強力推薦私服
伺服器名稱
精選時間
伺服器特色介紹
官網
位置
經驗
版本
金錢
介紹
客服
分享
有間天堂
2017年08月23日   
仿正新指標!07/21 20:00加開愛神邱比特伺服器!
官網
台灣
150倍
7.6C
1倍
介紹
玄武天堂
2017年08月23日   
出生送蛋糕,全能力,精靈,遊戲耐玩
官網
台灣
2000倍
6.2C
60倍
介紹
亞曼尼天堂
2017年08月23日   
業界唯一獨創系統副本24H客服在線
官網
台灣
1500倍
7.2C
100倍
介紹
米亞天堂
2017年08月23日   
仿正、耐玩、低倍率!!開放內掛、上班族首選伺服器
官網
台灣
2倍
7.6C
1倍
介紹
艾薇兒online270
2017年08月23日   
2.70盛世慶典 類仿正
官網
台灣
20倍
3.50C
2倍
介紹
伊娃聖者天堂
2017年08月23日   
低消費輕鬆寶版
官網
台灣
2500倍
7.2C
200倍
介紹
卡古天堂381 復古設定5職業
2017年08月23日   
381版本復古設定
官網
台灣
40倍
7.2C
3倍
介紹
無間道天堂
2017年08月23日   
最佳首選 獨創升階系統
官網
台灣
2000倍
7.2C
60倍
介紹
撼動天堂
2017年08月23日   
全台獨家!跨服爭霸賽重磅開啓 好膽你就來!
官網
台灣
300倍
7.2C
100倍
介紹
懷舊天堂1.4
2017年08月23日   
復刻回憶(依照最初天堂1.4環境設定、音樂)
官網
台灣
5倍
3.50C
1倍
介紹
熱心橘天堂
2017年08月23日   
【全自立】首款放置類天堂
官網
台灣
10倍
3.63C
5倍
介紹
銀魂天堂
2017年08月23日   
【獨創玩法、雙重享受、元寶活動送到爆!】
官網
香港
2000倍
7.2C
60倍
介紹
新天堂
2017年08月23日   
半自立寶版,難度適中,無親友團,歡迎闔家大小一同遊玩
官網
日本
80倍
6.0C
60倍
介紹
近期開機天堂私服
伺服器名稱
開機時間
伺服器特色介紹
官網
位置
經驗
版本
金錢
介紹
客服
分享
免費私服刊登
2099-03-10 20點  
尚無開機私服資訊!! 免費刊登私服列表 請點右邊"刊登"→
刊登
台灣
9999倍
45.0C
9999倍
刊登
天堂幽與冥
2017-08-23 20點
不要再玩 /who 400-500人 結果沒幾隻貓的伺服器了
官網
台灣
50倍
2.7C
5倍
介紹
天堂幽與冥
2017-08-23 20點
不要再玩 /who 400-500人 結果沒幾隻貓的伺服器了
官網
台灣
50倍
2.7C
5倍
介紹
雪花天堂
2017-08-23 20點
好玩
官網
台灣
2500倍
7.2C
1500倍
介紹
免費私服刊登
2099-03-10 20點
尚無開機私服資訊!! 免費刊登私服列表 請點右邊"刊登"→
刊登
台灣
9999倍
45.0C
9999倍
刊登
血盟AT招生列表
AT團隊名稱
創立時間
團隊介紹
RC頻道
狀態
人數
介紹
臉書專頁
    如需刊登列表廣告  請與45官方客服聯繫LineID: @vyq9347h
樓主: blood227112

[半自力] ㊣血魂天堂19服㊣【7/25晚間七點開幕,夏季強檔最首選】

    [複製鏈接]

1

主題

8萬

帖子

9萬

金錢

黃金VIP

Rank: 8Rank: 8

威望
-1
精華
0
貢獻
0
閱讀權限
90
積分
180388
在線時間
6753 小時
相冊
0
日誌
0
好友
0

黃金VIP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          
支持ing 谢谢您的辛苦发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萬

帖子

9萬

金錢

黃金VIP

Rank: 8Rank: 8

威望
-1
精華
0
貢獻
0
閱讀權限
90
積分
180388
在線時間
6753 小時
相冊
0
日誌
0
好友
0

黃金VIP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水平很高啊,值得学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萬

帖子

9萬

金錢

黃金VIP

Rank: 8Rank: 8

威望
-1
精華
0
貢獻
0
閱讀權限
90
積分
180388
在線時間
6753 小時
相冊
0
日誌
0
好友
0

黃金VIP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0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觉得挺好的,大家的看法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萬

帖子

9萬

金錢

黃金VIP

Rank: 8Rank: 8

威望
-1
精華
0
貢獻
0
閱讀權限
90
積分
180388
在線時間
6753 小時
相冊
0
日誌
0
好友
0

黃金VIP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你真厉害,佩服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萬

帖子

9萬

金錢

黃金VIP

Rank: 8Rank: 8

威望
-1
精華
0
貢獻
0
閱讀權限
90
積分
180388
在線時間
6753 小時
相冊
0
日誌
0
好友
0

黃金VIP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萬

帖子

9萬

金錢

黃金VIP

Rank: 8Rank: 8

威望
-1
精華
0
貢獻
0
閱讀權限
90
積分
180388
在線時間
6753 小時
相冊
0
日誌
0
好友
0

黃金VIP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好帖,好好看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萬

帖子

9萬

金錢

黃金VIP

Rank: 8Rank: 8

威望
-1
精華
0
貢獻
0
閱讀權限
90
積分
180388
在線時間
6753 小時
相冊
0
日誌
0
好友
0

黃金VIP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顶的啊,楼主辛苦了,谢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萬

帖子

9萬

金錢

黃金VIP

Rank: 8Rank: 8

威望
-1
精華
0
貢獻
0
閱讀權限
90
積分
180388
在線時間
6753 小時
相冊
0
日誌
0
好友
0

黃金VIP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04:07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了。。。 我很赞成,继续努力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萬

帖子

9萬

金錢

黃金VIP

Rank: 8Rank: 8

威望
-1
精華
0
貢獻
0
閱讀權限
90
積分
180388
在線時間
6753 小時
相冊
0
日誌
0
好友
0

黃金VIP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错,说得好,大家鼓掌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萬

帖子

9萬

金錢

黃金VIP

Rank: 8Rank: 8

威望
-1
精華
0
貢獻
0
閱讀權限
90
積分
180388
在線時間
6753 小時
相冊
0
日誌
0
好友
0

黃金VIP

 樓主| 發表於 2015-9-9 0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绝对支持您,今日强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有間天堂

45客服

加入好友|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 45遊戲天堂私服論壇,45遊戲網最新天堂列表      

45天堂私服發佈站 ©    天堂私服架設教學  提供最新天堂私服最新資訊

流量最高、品質最好、服務最優、玩家首選、最新天堂私服資訊,都在45天堂私服發佈站.    免責聲明

掃一掃二碼
Line客服聯繫
贈送免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