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堂私服論壇's Archiver
論壇首頁
›
閒聊版
› 認錯人的反應...
kent2419
發表於 2017-10-29 23:00
認錯人的反應...
高中在上實習課時(做電路)我就在做東西
我做到一半發現我材料不夠
我就去前面拿材料
回來的時候我發現
有個人坐在我的位子看我做的東西我以為是我朋友
我就用手重重的打下去
他回過頭我才發現他不是我朋友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時也不知道要怎辦?!
我嘴巴居然自動講了出來
『坐我的位子幹嘛?!』
他就默默的離開了…
我想他心裡應該在想
『我只是坐一下而已就被打…有那麼嚴重嗎?』
抱歉啊我只是認錯人…
Bogi999
發表於 2018-2-2 10:32
哈 真的會被你嚇到吧不過她沒事幹嘛做別人的位置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認錯人的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