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員 登錄
45天堂私服論壇 返回首頁

a23362863的個人空間 https://lineage45.com/?5301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統計信息

已有 906 人來訪過

    現在還沒有相冊

    現在還沒有記錄

    現在還沒有動態

現在還沒有日誌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註冊會員


2261088796 2025-7-24 20:50
a23362863: 還是我把我這一版傳給你看看??
好啊~ 傳給我看看
2261088796 2025-7-24 18:41
a23362863: 核心搞好久  時間的核心 我一直搞不明白  一直失敗  
不知道是否你可以幫我解除時間限制  不然每次開都要改系統時間  我朋友也嫌麻煩 @@ ...
不知道你用哪一個版本??   雖然處理方式基本上都相同。
2261088796 2025-7-20 23:08
setCurrentHp(getMaxHp());   setCurrentMp(getMaxMp());    在 l1j.server.server.model.Instance 這個核心中還沒加呀!  你要注意是哪一個 JAVA 檔案
2261088796 2025-7-20 23:00
我最近加入了那個 YOUTUBE  不一定好笑 的DC頻道,裡面有不少前輩可以一起討論
2261088796 2025-7-20 22:58
象牙塔 3F 上 4F 少了 NPC,這個版有NPC但沒有對話檔,我比較笨,我直接把4F傳送卷丟去給商人賣就解套了。
2261088796 2025-7-20 05:53
a23362863: 我也是阿 菜味很重 哈哈  就幾乎傳點都不能上下樓
你研究一下資料庫中的資料表 dungeon ,1 2 3 進入點 -->  4 5 6 到達點,參考這一篇 https://lineage45.com/thread-2832-1-1.html
a23362863 2025-7-20 01:01
是象牙塔那邊的傳點壞掉了 這應該只是其中一個
a23362863 2025-7-20 00:48
我去找了核心  發現
setCurrentHp(getMaxHp());
setCurrentMp(getMaxMp());
這兩行他有打進去了欸 @@
2261088796 2025-7-20 00:14
a23362863 : 我是幾乎小白  哈哈哈 只略懂依些東西 然後你發的版本  我發現 傳送點好像壞掉了  升級 也沒有滿血滿魔 我再找伺服器設定的筆記本裡面看能不能設定 結果沒有 應 ... 升級滿血滿魔那個我沒改核心,有前輩貼教學。 https://lineage45.com/thread-176602-1-1.html    因為我朋友覺得沒差,我就沒去改了。    傳送點是指哪一個?  這個公開版是有不少小問題,但基本都還能玩。 ... ...
a23362863 2025-7-19 23:46
要不要加個 DC 這樣比較好聯繫?
2261088796 2025-7-19 22:24
a23362863: 希望小白新手的我 可以跟你一起研究 編輯源碼 ^^
如果願意的話  請私我 謝謝~
歡迎一起研究呀,只是我懂得不是很多。
查看全部
應用

現在還沒有好友

最近訪客

45客服

Archiver| 45天堂私服論壇   分享到微博!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維特!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LINE!

45天堂私服發佈站 ©    天堂私服架設教學  提供最新天堂私服最新資訊

流量最高、品質最好、服務最優、玩家首選、最新天堂私服資訊,都在45天堂私服發佈站.    免責聲明

Sitetag
line客服聯繫
掃一掃二碼
Line客服聯繫
24H專人回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