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推推推
目前未改的原文是
public void commit() {
if (_isHit) {
if ((_calcType == PC_PC) || (_calcType == NPC_PC)) {
commitPc();
} else if ((_calcType == PC_NPC) || (_calcType == NPC_NPC)) {
commitNpc();
}
}
// ダメージ値及び命中率確認用メッセージ
if (!Config.ALT_ATKMSG) {
return;
}
if (Config.ALT_ATKMSG) {
if (((_calcType == PC_PC) || (_calcType == PC_NPC)) && !_pc.isGm()) {
return;
}
if (((_calcType == PC_PC) || (_calcType == NPC_PC))
&& !_targetPc.isGm()) {
return;
}
}
String msg0 = "";
String msg1 = " 造成 ";
String msg2 = "";
String msg3 = "";
String msg4 = "";
if ((_calcType == PC_PC) || (_calcType == PC_NPC)) { // アタッカーがPCの場合
msg0 = "物攻 對";
} else if (_calcType == NPC_PC) { // アタッカーがNPCの場合
msg0 = _npc.getNameId() + "(物攻):";
}
if ((_calcType == NPC_PC) || (_calcType == PC_PC)) { // ターゲットがPCの場合
msg4 = _targetPc.getName();
msg2 = ",剩餘 " + _targetPc.getCurrentHp() + ",命中 " + _hitRate + "%";
} else if (_calcType == PC_NPC) { // ターゲットがNPCの場合
msg4 = _targetNpc.getNameId();
msg2 = ",剩餘 " + _targetNpc.getCurrentHp() + ",命中 " + _hitRate + "%";
}
msg3 = _isHit ? _damage + " 傷害" : " 0 傷害";
// 物攻 對 目標 造成 X 傷害,剩餘 Y,命中 Z %。
if ((_calcType == PC_PC) || (_calcType == PC_NPC)) {
_pc.sendPackets(new S_ServerMessage(166, msg0, msg1, msg2, msg3,
msg4));
}
// 攻擊者(物攻): X傷害,剩餘 Y,命中%。
else if ((_calcType == NPC_PC)) {
_targetPc.sendPackets(new S_ServerMessage(166, msg0, null, msg2,
msg3, null));
}
}
實際上我要從public void commit() { 這部分 覆蓋到哪裡才可以正常運作...
| |